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6:31

100年度全國運動會授旗斗南田徑場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19
雲林縣參加100年度全國運動會授旗儀式,在斗南田徑場舉行,由教育處長邱孝文主持,邱孝文並代表縣長蘇治芬致贈選手5萬元加菜金,鼓勵選手全力以赴,為雲林爭光最高榮譽。 邱孝文表示,恭喜各位選手代表雲林,參加100年度全國運動會各項比賽競技,看到選手長期投入訓練,不斷自我突破,展現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一定能夠獲得最好成績,參賽選手都是縣內運動菁英,歷經教練悉心的指導、集訓,競技更為精進,實力更堅強,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選手只要正常發揮,必能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 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說,選手平時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一定能在全國性賽事裡大放光芒,也藉著體育成績的躍進,為雲林及個人締造最佳成績,去年成績獲得15面金牌記錄,今年有信心誓必拿回金牌與銀牌各15至18面獎牌。 100年度全國運動會10月22日至26日在彰化縣登場,雲林參賽選手236人,隊職員128人,總計有362人,雲林選手將與各縣市選手在田徑、游泳、舉重等20項目競技;邱孝文也感謝斗六國中退休教師致贈5萬元加菜金,鼓勵選手全力以赴,為雲林爭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