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8:35

2008菓葉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4.27
2008菓葉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27日上午8時30分展開,開幕典禮由菓葉國小校長陳恩賞主持,縣長王乾發、縣議員陳進兩、湖西鄉長陳振中、湖西鄉代會主席成萬貫、澎湖縣黨部主委陳慧玲、菓葉國小家長會會長呂世強等皆出席典禮並致詞勉勵,期望小朋友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鍛鍊體魄,為成長過程留下寶貴的回憶。此外,菓葉社區居民百餘人,也都到場參加活動,共同為選手加油打氣,讓人感受到學校與社區緊密相連的情誼。 有「迷你小學」之稱的菓葉國小小朋友,人數雖然不多,進場時卻個個精神飽滿,志氣高昂,讓所有嘉賓頻頻鼓掌。大會並安排三個開場表演節目,分別由低年級的小朋友表演「打掃扭扭扭」、高年級的小朋友表演「運動身體好-健康操」、最後則由社區媽媽表演「飄浪一生」、「成吉思汗」兩首舞蹈,老少同臺登場,宛如飇舞,充分展現出學校與社區的活力,也贏得所有來賓以及學生家長的熱烈掌聲。王縣長也親切地勉勵小選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並一一和所有鄉親寒喧致意,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菓葉國小及社區發展,會一天比一天進步。 今日風和日麗,所有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和社區居民,都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參加各項競賽項目,包括「幼兒尋寶」、「炸彈開花」、「凌波微步」、「火車快跑」、「社區拔河」等共有20項,場面十分熱鬧,可說處處有言笑,許多家長更是專注地捕捉鏡頭,為小朋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下午2時,大會就在全校學生「大隊接力賽」結束後,完美劃下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