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2:59

萬人大試吃雲林肉品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12
雲林縣政府表示,為推廣雲林畜禽產品美食,配合2011年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十月二十二日起將辦理「萬人大試吃、雲林肉品讚」活動,提供豬、雞、鴨、鵝、羊肉料理及國產鮮乳讓民眾品嚐試吃。 另於十月二十三日結合當天之「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晚會活動,接受250組報名,參加者享用即食套餐,23日晚會內容有勁歌熱舞、澎洽洽和許效舜擔綱的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等節目表演,農業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縣長蘇治芬表示︰本土化、在地心、雲林情是縣府的施政重點之ㄧ,讓廣大的消費大眾可以享受到雲林各地的好滋味與最新鮮的畜產品,是目前最重要的施政課題;享受最直接的美味與新鮮,用實際行動力支持雲林農業的發展,創造農業新通路,一同愛雲林,讓雲林的農業真正達到「呷安全、找雲林」。 處長呂政璋表示︰自縣長蘇治芬向中央爭取「農業首都發展與建設計劃」後,農業處便積極落實推動「雲林安全農業」政策,從輔導鼓勵農友進行產銷履歷認證,架構安全省力多產的農業機械化補助政策,到「補助蔬果花卉溫網室生產級設備」、「建立農藥殘留快速檢驗站」、「推廣非化學農業病蟲防治實施計劃及安全用藥」等相關計畫,打造雲林縣等同於「最安全的農業縣」之藍圖。 另外,讓消費者認同雲林畜禽產品的安全與健康,打響雲林優質畜禽產品「尚好、尚讚、尚安全」的特色品牌與名號並帶動其他週邊產業,未來在推廣優質安全畜禽產品會更加倍努力,因此積極打造「安全農業縣」,為雲林優質農業行銷開創新局,增加農民收益,努力將雲林縣優質畜產品推向國人懷抱及世界舞台,期待能為雲林的農業開創出新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