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3:23

雲林節能減碳新科技燃能誕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05
中部科學園區的巨成綠能科技公司完成「6號環保油」及「產氣機」研發,該公司在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一段550號舉行新產品發表會,以火焰不變小、瞬間不氣爆、燃料不殘留、外洩不中毒、沒有價格飆漲問題的「四不一沒有」之特點作訴求,推展環保概念到家庭、餐廳、企業。 巨成綠能科技公司董事長鐘義芳表示,公司以研發節能減碳燃燒機為主力產品,研發成功的低壓霧化燃燒系統獲得多項專利,也受到使用鍋爐設備廠商的肯定 他說,低壓霧化燃燒機可免除加壓幫浦及防止噴油嘴阻塞,更可提升燃燒效能,防止不完全燃燒所產生的黑煙汙染環境,具有節能30%減碳100%的功效。 利用微電腦控制技術作遠端效益控制,可降低生產成本,國際市場尚無類似燃燒機產品,因此是該公司國際市場的一大利基。 巨成綠能科技公司總經理張智超表示,該公司利用生質柴油提煉更多醇類,研發出新產品「6號環保油」,配合公司新創專利「產氣機」,適用於家庭及餐廳、企業,具有節能減碳、安全的功效,而且沒有氣爆、中毒的疑慮,為高用量瓦斯產業提供環保、安全、降低成本的燃能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