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5:41

「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勝負揭曉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9.05
雲林縣政府委託雲林科技大學辦理,2011年「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徵選結果出爐,雲林科技大學設計二館舉行頒獎記者會,縣議員沈銘恭、虎尾鎮長林文彬都親自到場祝賀,今年十大農產品伴手禮優選的獎名單為: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100%全果蔬果汁、可味企業有限公司意油未盡、樂陽國際流通股份有限公司黑松露雞肉酥禮盒、雲林縣農產加工運銷合作社陳年蜜醋蒜、千巧谷烘焙工坊崙背鮮奶酪、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頂級文旦禮盒-白露、田裡的孩子-小農家美濃蜜香瓜甜蜜好禮、瑞香醬油有限公司五虎醬、菓樂商行菓粒米、元長鄉農會頂級黑金剛花生禮盒。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禮尚往來的餽贈是人際交流不可免的習俗,伴手禮不僅代表地方產業特色,也是帶動觀光產業發展的推手之ㄧ,讓來雲林觀光的遊客不僅能體驗雲林農村田園好風光,更能帶著雲林伴手禮餽贈親友,一舉兩得,雲林縣的優質農產品可說是農業首都的親善大使。中秋佳節將至,將嚴選出來的「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當作心意,正是最佳選擇。 農業處長呂政璋指出,今年「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從8月18日至8月25日短短7天的時間接受報名,並經篩選後挑出共59件的申請案進入初選,評選時邀集產、官、學界的專家於8月29日進行公開審查,各商家所提送的商品都相當優質精緻,讓評審在評選時頭痛不已,歷經2次複選及幾番熱烈討論下,才選出十件代表雲林的優秀農產品,不但代表雲林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打開雲林縣「農業首都」之知名度,增加觀光產值與經濟效益、創造商機拼經濟 雲林農產發光發熱。 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每年獲獎廠商商品,雲林縣政府皆大力推廣,今年的十大伴手禮徵選時強調安全認證,唯有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安全,才能稱為真正的優質伴手禮。每年由縣政府嚴選推薦下的伴手禮,為消費者及廠商創造雙贏契機,除了提供民眾佳節送禮、拜訪親友的最佳首選商品外,這些得獎廠商也能因此屢創銷售佳績,作為用心經營的收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