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2:23

台中豐原警方巡邏查獲毒品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8.30
員警執行超商防搶巡邏勤務時,一名男子門內赫見吸食器,員警眼尖查獲毒品案。 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於三十日凌晨三時十分,執行超商防搶巡邏勤務時,在豐原區豐勢路二段與富陽路口的超商前,發現一部綠色小客車未熄火停在轉角,駕駛呆坐於車上無反應,所長林立偉及警員葉晉豪遂下車盤查,經查余姓駕駛(二十二歲、男)並無駕照,依法以無照駕駛取締告發,此時超商內一名男子劉X忠(二十五歲、台中市后里區人,有毒品前科)自超商內走出,員警遂盤查劉姓男子身分,並請有汽車駕照的劉姓男子代為駕駛。 當員警以手持小電腦查詢劉姓男子資料時,發現他為毒品調驗人口,於是詢問劉姓男子最近一次採驗尿液時間,劉姓男子閃爍其詞,當他正要上車時,員警赫然發現副駕駛座旁有一塑膠飲料罐,上面插著一支吸管,仔細一看發現是安非他命吸食器,劉嫌當場承認為他所有,並起出K它命兩包分別重一點三五及零點四三克、安非他命零點六克與吸食器一組、玻璃球三個,將他帶回偵辦。 劉嫌於警訊時,坦承這些毒品為他個人所有,警方在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劉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