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2:55

老翁深夜誤闖東西快速道路斗南分局迅速馳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16
雲林縣政府表示,斗南分局建國派出所於昨(14)日深夜0時12分,獲報於斗南鎮台78線東往西36.1公里處,有民眾駕車經過該路段,疑似看見一名騎乘腳踏車的老翁行駛路上。 因快速道路車速極快,所長高祥富即刻率領警員蔡源靚及葉修豪馳赴現場,果然在台78線快速道路33公里處發現一名蔡姓老翁(79歲,住斗六市)騎乘自行車行駛在該路段,警方立即趨前將他攔下,詢問原因得知因到斗六市街上訪友,一時忘了時間,待返家時已時值深夜,僅憑印象騎乘,一時不察誤闖快速道路,身旁車輛呼嘯而過,令他提心吊膽,又不知如何處理,只能一路沿線騎乘。 警方一面請其上車,一面請所內同仁設法聯絡家屬,當警方將蔡姓老翁安全護送返回斗六市家中時,其子蔡○旺已在家門口等候,對警方深夜為民服務精神讚譽有加,並再三感謝警方幫忙護送返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