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6:09

快樂開學日海綿寶寶來迎接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08
斗六市立托兒所別出心裁於校園做了情境佈置,並由斗六市代理市長許根尉及小朋友裝扮成「大小海綿寶寶」,與托兒所所長曾女滿、老師及職員們,於校門口熱情迎接可愛的幼童快樂上學,許代理市長並分送迎新禮物給小朋友,大家驚呼連連、樂不可支,高興的一起拍照留念。 代理市長許根尉非常肯定所長及老師團隊們的用心,今天入學幼童共425位且持續增加中,市立托兒所招生並不因少子化原因學童有減少現象,可見專業師資團隊與優良教育環境,受到斗六市家長們歡迎喜愛,家中如果有適齡學童也歡迎加入市托的行列,相信在這裡他們可以快樂學習成長,度過一個歡樂童年。 斗六市立托兒所教學方式採開放式角落教學,輔以蒙特梭利教具操作啟發幼兒學習興趣,及藉由奧福音樂課程的薰陶,讓幼兒的性向有全方位發展,未來配合中央實施幼托整合後,將朝「小班制」收托方式、「多元性」教學之方向邁進,提供斗六市家長一個『收費低廉、服務優質』市托的好選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