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2:38

謝淑亞候選人母兼父職過「父親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08
今日是父親節,斗六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 謝淑亞 祝福為人父的男性朋友們爸爸節快樂,已經母代父職十多年的她,在雲科大歇腳時,幾位朋友出其不意為她過節、打氣,送花給她,祝福她父親節快樂, 謝淑亞 感動得眼淚直流。 其中ㄧ個送她花的是飛雁姐妹李佩欣,九十六年 謝淑亞 爭取飛雁課程到雲林縣舉辦,從事麵包花、黏土捏塑的李佩欣想,成為第一屆學員,目前已經創業「泰簧雕塑藝飾坊」。 李佩欣融合古坑咖啡特產與捏塑藝術,創作咖啡耳環、咖啡項鍊、咖啡鑰匙圈等特色文創產品,四年多來, 謝淑亞 不斷鼓勵她、以行動購買,讓她站穩第一步,現在桃李滿天下,李佩欣格外感激 謝淑亞 這個貴人,希望在淑亞需要幫忙時,換她扶持她。 李佩欣說,單親媽媽比單親爸爸來得辛苦,要扮演慈母又要扮演嚴父,真的很不容易,她曾親耳聽淑亞和兒子講電話,知道她費了很大工夫,想要兒女了解她的愛與家教。 「父親節快樂!」李佩欣打聽到 謝淑亞 落腳處,抱了一大束花出現, 謝淑亞 收到花時,心弦被觸動,感動得兩行淚直流,以手背擦淚,沙啞著說:「謝謝,謝謝。」 謝淑亞 說,以前先生在世時,父親節全家會團聚、外出一起吃飯,過世後就不曾再過父親節,「這個位子沒有人了」。 謝淑亞 說女兒小時候曾偎在她懷裡說:「媽媽,我好想爸爸,怎麼辦?」她說自己還好看過電影獅子王,她抱著女兒說:「當你想爸爸的時候,就看天上,爸爸一直在天上看著你喔。」 謝淑亞 擦乾眼淚說,她很感動,而不是刺痛,畢竟這麼多年來與兒子、女兒習慣了,身兼媽媽、爸爸、公眾人物等多個角色的確不好做,但她很努力,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