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7:10

中市水溝蓋出現在草屯警追查來源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1.07.26
草屯警分局表示,民眾在草屯鎮芬草路一家連鎖超商外,發現印有「中市公物」的水溝蓋,出現在私人土地上,民眾向媒體投訴後引發警方、公所單位相當重視,並等員警到現場勘查了解,將進一步調查通知包商業者到場說明釐清真相。 同時,在南投市1家速食店外也發現有「彰化市公所」的水溝蓋,南投警方也介入調查。 草屯警方表示,芬草路一家連鎖便利超商前的5個水溝蓋,竟然烙印著「中市公物」,眼尖民眾發現以為是贓物,向警方舉報,草屯警分局新光派出所員警到現場拍照勘查後,下午與包商取得聯繫,經查該土地所有人由包商承包該工程,再向生產水溝蓋之賣商購買,整地後承租給超商業者。 警方說,其廠商瑞湟告知公司大量製作同一規格的鍍鋅格柵板,其中一批是台中市政府所訂購,拿到草屯鎮的5個,應該是未注意上方字樣才會出錯,如有需要會拿另一批來更換,隔天將提出廠商相關文件到派出所說明,聲稱該水溝蓋並非贓物,草屯警方就廠商所持文書證明深入查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