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48

花蓮防制交通事故績優警察單位頒獎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7.14
花蓮縣七月份道安聯席會報,今天下午於縣府簡報室召開,由副縣長蔡運煌主持。 會議開始前舉行「99年防制交通事故績優警察單位頒獎」典禮,蔡運煌頒發獎座給第一名的新城分局及第二名的玉里分局 ,期許全體警察同仁再接再厲,以改善交通、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為己任,攜手創造花蓮人的幸福與平安。 蔡運煌表示,減少交通事故發生,需要民眾與警方通力合作,縣長傅崐萁常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能夠為表現績優的警察單位進行表揚感到萬分榮幸,他也對所有員警致上最深的敬意,相信所有同仁的付出,努力為地方的交通、治安把關,花蓮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根據花蓮縣警察局99年1至12月防治交通事故績效統計表顯示,與98年度作比較,新城分局交通事件減少12件,死亡人數減少12人,防制交通績效名列第一。 玉里分局則以99年度交通事故事件6件、死亡人數6人,較98年度比率減少60%,位居第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