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3:57

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9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7.08
花蓮縣政府表示,今夏最熱門的暑期系列活動-「2011夏戀嘉年華活動」本週六將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登場。 縣長傅崐萁今天主持活動開場前記者會,並與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長陳昱宏、花蓮縣副議長賴進坤共同宣告活動正式起跑,盛情邀請鄉親及全國遊客到花蓮熱鬧一夏,體驗充滿歡樂的夏戀時光。 每年國內最受矚目的夏季盛會-花蓮「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於9日展開,這次盛會以「樂活一夏、HOT花蓮」為主軸,包含三大主題活動:「7/9勝世安邦國際文化季」、「7/19曼波魚美食節」以及「7/15至7/24 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一連串精彩豐富的夏季旅遊活動,製造最溫馨浪漫的歡樂氣氛,鄉親及全國民眾可前往參與共同HOT一夏。 甫結束中國訪問行程的傅崐萁表示,一年一度的夏戀嘉年華活動是花蓮地方民眾引頸期盼的盛會,因為每年吸引的觀光人潮帶動花蓮地區龐大旅遊商機,更能有效提升花蓮國際能見度,因此縣府團隊用心規劃各項活動,盼藉由結合地方文化特色,花蓮縣施政重點,成為全國指標性活動。 傅崐萁說,在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個暑假,這次夏戀嘉年華活動將更具國際性宏觀,規模超越往年的顛峰,歡迎各同好呼朋引伴參加,帶動暑假期間的花蓮觀光熱潮,彰顯花蓮「觀光大縣」的地位。 記者會現場穿插中東肚皮舞蹈,安排超偶天后朱俐靜上台表演及獻花,傅崐萁表示,應該把鮮花送給勞苦功高,在他出訪中國期間,每天看公文到三更半夜的副縣長才對。 此外,電音三太子表演最夯的「保庇舞」,場面生動有趣,縣府各一級單位主管亦與會共襄盛舉,宣示花蓮觀光旺季熱鬧豋場。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特地邀請到遠自愛爾蘭的踢踏舞蹈團Spirit of the Dance來台演出,期待以具國際級水準的舞台燈光特效,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野,更讓世界能看到花蓮,散發花蓮原鄉的夏日浪漫風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