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5:01

桃園縣「老街溪水岸 戶外fun電影」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6.23
桃園縣政府表示,桃園縣政府特別選定於6月25日(星期六),即暑假前一週末,在中壢市老街溪水岸旁光明公園舉辦「老街溪水岸 戶外Fun電影」活動,希望在各小學期末考剛結束,提供輕鬆有趣老少咸宜的電影放映活動,讓小朋友跟家人一同參與。 當天晚間將放映小朋友喜愛又寓教於樂的影片「喜羊羊與灰太郎之虎虎生威」,正如影片主角努力保衛自己的家園,縣府要與大家共同努力提供一個更好、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桃園縣政府正積極在桃園縣南北各打造一條青溪川,北有南崁溪,南有老街溪;老街溪開蓋工程預計於七月底完工,緊接著污水截流、水質改善以及一系列景觀工程皆將陸續開工,預計一年半後,桃園民眾就會有一段美麗、乾淨的老街溪,提供民眾親近水岸,盡情戲水、玩耍、呼吸清新空氣!提供民眾跟家人一起騎車、一起散步、一起遊玩的好地方! 當天活動現場設有「戀上老街溪展示區」,歡迎民眾前來認識老街溪,只要參加有獎問答活動,現場答對問卷就送您「主題紀念環保扇」,問卷內容簡單易答,像是老街溪河川在哪、哪時完成整治、老街溪所經過的區域等問題。 當天下午5點起,現場更有喜羊羊與灰太狼人偶見面會,以及果凍姊姊與現場小朋友互動唱跳、拍照,週邊還有創意市集邀集手創高手現場工藝教學,並且展售手創品,免費暢飲維大力汽水、限量造型雞蛋糕發送,更安排摸彩活動將送出喜羊羊與灰太狼DVD、維大力汽水、鮮採蕃茄汁…等好禮,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戶外看電影、摸好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