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6:48

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產館推薦優質物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6.22
雲林縣政府表示,「2011台北國際食品展」,即日起至6月25日於南港世貿館隆重揭幕,熱鬧滾滾。 縣府表示,參加有前副縣長李應元、虎尾鎮長林文彬、農業處科長鄭安國、雲林縣農業聯合社理事主席陳清山及庄西合作社農場理事主席蔡錦癸、雲林縣政府以「雲林物產館-紅色炫風」為主題,強力推薦雲林優質物產。 雲林縣物產館位在1樓J110攤位,雲林物產館共有40家廠商,為吸引每年不同的採購業者,雲林縣展攤內約有3分之1新的廠商,而舊有的廠商已有大部分已獨立設館參展,雲林物產館開幕邀請到,獲得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大員一家農出來」之「嚴詠能、打狗亂歌團、金阿伯」,來進行每時段農味十足超Hi的「農出來」開場秀表演。 在開幕儀式中由總舖師蘇嘉益,準備黃金橙汁燒軟雞、檸檬蔬果雪花肉、白玉烏魚子卷,荷葉花瓜肉,鴛鴦蒜頭雞等五道菜色試吃、連外國民眾都比出大姆指「囋」、進行開幕。 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璋也預告,6月25日為購票開放民眾日,為回饋消費者推出,「限時限量蔬菜買1送1的回饋活動」,蔬菜買1元,再送同樣蔬菜回饋觀展民眾,五個時段雲林當季時下鮮蔬皆不相同,如鮮熟玉米、芽菜、絲瓜等,由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提供,每個時段只限量50位名額,最後1日會約有1600位雲林縣農民鄉親北上蒞臨觀展。 雲林縣政府以「農民來當家、獻瑞迎鄉親」來歡迎雲林鄉親且有廚師料理區,並以雲林天然尚讚的在地食材,獨創雲林在地風味之精神。 現場各廠商展攤提供多項免費品嘗試吃,掀起台灣食品產業交易熱潮,有最新鮮優質豐富的物產及美味料理外,每日定時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贈送精美獎品及特選伴手禮,相信能讓駐足於雲林物產館觀展民眾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與款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