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5:28

建國百年 婦女滿心歡喜暨防癌宣導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6.21
雲林縣日頭花姐妹協會關心婦女同胞身心健康,欣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特別結合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雲林縣婦女會、雲林縣婦工會、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雲林縣婦聯青溪、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雲林縣分會、立法委員張嘉郡國會辦公室的指導下,辦理建國百年-婦女圓滿心歡喜暨防癌宣導活動,期望透過活動的方式,將生活上正確的健康觀念、用餐禮儀、手工藝品教作等,傳授予家庭成員,以提升生活品質、促進身心健康。 理事長張麗善表示:「健康是人生追求幸福的第一要件」。由於社會型態的改變,人們在生活上面臨了更多更大的各種壓力,整日忙碌於工作中,忽略了對身心健康的重視。有些人,為了追求一日的溫飽,或者是為了追求更多的成就,往往不會珍惜身體的健康,非到身體出現警告訊號,有了病痛無法安心工作,甚至要病到臥病在床,才知道健康勝過一切財富名利。其實我們平常就要好好的維護身體的健康,保持身心的愉悅。俗話說的好,「預防保健勝於治療疾病」,這正是我們要推展這一系健康講座的主要目標。 活動為了更深入社區、更擴大服務層面,預計在全縣廿鄉鎮市舉辦廿場宣導講座活動,並以婦女健康、美麗系列講座為主軸,內容包含婦癌防治常識講解、正確的用餐禮儀及實習等。同時針對各鄉鎮市不同民情風俗、地方特色,設計實用的手工藝教學。所有講座,均聘請有關專家、達人現場指導,能讓所有參與民眾,獲得最好、最實用的知識、技能。 張麗善表示:非常感謝很多單位、團體,對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持和協助,使這次活動能順利推展,謹代表雲林縣日頭花姊妹協會,表示誠摯的謝意!同時呼籲各位婦女同胞,屆時踴躍參加,跟各鄉鎮市民眾服務社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共同追求更為幸福的人生喜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