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8:01

交通安全從小做起 斗南分局志工走入校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6.17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有鑑於100年1-6月份斗南分局轄區(斗南鎮、大埤鄉、古坑鄉),因未戴安全帽、酒後駕車造成交通事故死亡比率偏高,實有加強交通安全宣導必要,希望透過這次宣導活動,可以明確告訴民眾戴什麼樣的安全帽、如何戴才能確保頭部及自身安全,另外酒後駕車發生事故,是二個家庭的不幸,多人受牽連之景象,呼籲民眾確實遵守交通安全規則,「醉不上道」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好事要與好朋友分享,好康ㄟ!當然也要報你知」,斗南分局將分別於100年6月16日09-12時在古坑國小,6月28日09-12時在文安國小校園,擴大舉辦2場「騎乘機車(腳踏車)戴安全帽及防制酒後駕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這次宣導活動,分交通教育、交通安全與交通裝備三個單元,內容有圖片展覽、交通事故實際案例影片播放,重型機車展示等,內容精彩,現場有女警及志工人員為民眾解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