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9:19

雲林縣警察局「慶祝100年警察節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6.14
雲林縣警察局慶祝100年警察節大會於地下室大禮堂舉行。慶祝大會中頒發全縣模範警察、10、20、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人員、績優警勤區人員及各項系列活動。 王慶麟局長表示:特別藉這次活動期許同仁繼續在治安工作崗位上全力投入,為國家社會作最大的貢獻,為民眾創造更大的福祉,建造雲林縣更安定、祥和的生活環境,維護「農業治安」打造成為一級「農業首都」,以增取縣民更多的敬重。同時特別向所有志工大隊、社區巡守隊、義警、民防人員及所有警眷致上最崇高的謝意與祝福,感謝大家支持警察工作。 特別邀請斗六市妙員文化藝術團團長黃鈺珍、視障歌手張振華、斗南分局警員陳江鴻歌唱表演及員工作品藝文展覽,展現出工作之餘之另一面創作才華;警察史蹟文物館內,同時展出具有歷史價值的文物、史料,細數臺灣近代警政歷史的演進軌跡。同時為慶祝建國100年,發揮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特別擴大發起捐血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