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9:33

夜訪士林夜市 郝龍斌關切攤商經營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台北報導
2011.06.01
台北市政府表示,近日塑化劑事件引起各界關切食品安全,為恢復消費者信心,臺北市長郝龍斌今(1)晚夜訪士林夜市,強調市府一定嚴格把關,並且呼籲業者自律,進行自主管理,只要送檢合格,一定發給證明。他重申,市府將透過嚴查,與業者合作,共同恢復消費者信心。 今晚郝龍斌在士林夜市自治會長林天來陪同下,與台大食品科學研究所教授孫璐西共同夜訪攤商,當場飲用新鮮果汁和冰品,希望透過具體行動,恢復消費者信心。 郝龍斌說,攤商若有加添加物,必須提供原料供應廠商合格說明,把產品交給衛生局檢驗,只要合格,一定發給證明,但如果查到有非法的添加物,市府也一定會重懲重罰,絕不寬貸。郝龍斌進一步指出,塑化劑的風波,透過政府和業者及檢調單位共同努力,已經到了一個階段,從市府的角度,除替市民在健康安全把關,也希望儘速恢復市民信心,除從源頭、流向進行查察,也鼓勵業者能自主管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