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6
Tuesday
20:45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肇事逃逸難逃電眼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24
斗南分局新光派出所副所長林茂軒、警員陳哲泰到破獲一起於 5月14日 發生之A3肇事逃逸案件。被害人 邱 先生(24歲、住虎尾鎮下溪里),當時駕駛其所有之自小客車,行經台一丁線由西向東往斗六方向行駛時,與一台不詳車號自小客貨車(廠牌不詳、顏色為深藍色,由新庄路口向南行駛穿越台一丁線直行往成功方向行駛)發生撞擊,該自小客車左方後車門受損,又失控撞上安全島,對方自小客貨車暫時停車後未下車即離去, 邱 先生在求助無門的情狀下向警方報警,因所有之自小客車需要龐大的維修費用,無法負擔,期望警方早日找到肇車車輛。 警方日以繼夜鍥而不捨的調閱該路段所有監視器,經員警一一過濾追查所有可疑車輛,於100年5月20日破獲該案件。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凡事不要心存僥倖,真相永遠屬於正義的一方。 斗南警分局長陳吉政表示:新光所副所長林茂軒、警員陳哲泰日以繼夜鍥而不捨之精神,且將民眾的小事當成警察的大事來看待,發揮了同理心,實為警察之楷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