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48

萬安34號演習逼真 斗六市頓時似空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24
萬安34號演習於中午1時30分舉行,副統裁官吳行賢將軍由副縣長林源泉、民政處長許根尉、斗六警分局長陳世寶等人陪同,巡視斗六地區幾個地下避難室,並巡視斗六市幾條重要交通要道的交通管制,沿途商家也相當配合,各自把鐵門暫時關下停止營業,副統裁官對於此次演練表示相當肯定,給予100分的嘉許。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參與這次演練的同仁都很用心,民政處精心規劃,縣警局員警全力宣導,加上市民的配合,讓這次演練順暢、逼真,重要街道商家也配合演習,紛紛把店家暫時關閉,讓演習的氣氛呈現出來,要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演習是為了災害萬一真的發生時,把災害降至最低,減少生命及財產的損失,大家平時要多作防災準備,萬一災害來臨才能從容以對。 副統裁官吳行賢將軍在巡視整個演練過程後表示:現在的戰爭己經不分前線或後方、也不分軍或民,而是全民國防,我們希望透過地方與中央的整合,全民的參與,來維護國土的安全,對於這次的演練感到相當欣慰與肯定,希望藉由平時軍民的互動來加強國防安全的維護,並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