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3:14

斗南華山員警不畏風雨清除落石深獲好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23
久旱逢甘霖,連日的大雨為台灣各地水庫進帳不少,相對充沛的雨量也帶來無形的災害。 斗南分局華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華山通往梅山重要道路149線公路 37.6公里 處有土石掉落路中,華山派出所所長簡良光立即率領副所長黃宏志及替代役男李建穎、梁宜軒等四人前往處理,到達事故現場時發現南向車道有一堆落石,立即擺設圓錐、封鎖線及疏導交通,並通報該路段管轄單位前來清除該落石、 當時該路段管轄單位公路總局第五工程處(斗南工務段)回應稱:無法即時前來清除,因該路段為連續彎道、無路燈加上下雨天甚為危險。 華山派出所即與當地居民借來圓鍬、掃把等工具,由所長簡良光率領將該落石清除,清除當中突然下起雨來,雖大家衣褲均淋溼了,但沒澆熄員警心中清除該落石的決心,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順利將該落石清除,以確保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深獲當時路過及當地民眾之好評。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華山派出所員警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樹立警察良好形象並籲請民眾,山區道路崎嶇應減速慢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