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8:30

台中一嫌犯遇警心虛反而露陷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5.19
男子遇見巡邏警車,因心虛而意圖閃避,員警眼尖認出他是行搶、竊盜案嫌犯,將他順利逮捕歸案。 有詐欺前科的林姓男子(五十二歲),因積欠約九十萬元卡債無法清償,亦無法繳納房租且因三餐不繼,涉嫌前後多次竊取停放於路旁未拔鑰匙的機車,在大里區成功路竊取騎走一輛機車後,利用深夜到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行搶一家便利超商,並至大里區塗城路一家藥局恐嚇取財,他先後共偷了機車五部機車,供作案與代步之用。 霧峰警分局於發生竊、搶案後,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嫌犯等畫面資料供執勤員警辨認,成功派出所警員張來傳、蕭文芳等二人,於十九日凌晨在轄區內巡邏,於一時二十分在中興路一段與塗城路口,發現一名騎乘腳踏車的男子,見到巡邏車時神色慌張且立即走避,員警認為可疑隨即上前盤查該男子,一眼認出該男子即是竊取機車後行搶超商及恐嚇取財藥局的男子,於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時,林姓男子向警方坦承不法犯行,並供稱他均利用偷來的機車作代步用及搜尋目標來購買三餐所需,他於作案後因怕被警方查緝所以不敢回家,到處流浪躲藏,晚上則夜宿霧峰區大愛路的草湖溪畔涼亭內,衣物則藏放於大里區草湖溪河床內,警方將進一步擴大調查林姓男子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