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3:46

台中成功嶺役男集體食物中毒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5.18
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在烏日成功嶺受訓,於十八日傳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有一百多名替代役男及幹部,用完早餐後發生上吐下瀉等症狀,其中有十二人送醫治療。 在烏日成功嶺受訓的第九十四梯次替代役男八百九十五人,於十八日上午與幹部共約一千二百多人,在用完早餐之後,在上午八時三十分前後,約有一百三十人陸續出現腹部不適及上吐下瀉等症狀,先送醫務室治療後,有十二人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醫治,其中八人病情較為嚴重。 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專門委員兼執行秘書王孝助表示,成功嶺替代役男餐飲業務,於今年元月由位於清水區的台邑公司所得標承包,每天冷藏、冷凍食材及烹煮過程都有督伙官督察,至於發生中毒原因,還需有關單位人員詳細調查。 該批替代役男是於本月九日至成功嶺受訓,十八日早餐所食用的物品,包括麵線糊、香雞堡、黑胡椒洋蔥及奶茶等,都已採集檢體送驗調查,以便釐清食物中毒原因及研究後續處理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