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09

全國賽事在水里 自行車手之夜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1.05.11
2011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訂於十五日從水里出發挑戰塔塔加,水里鄉公所將於十四日在水里鄉民族橋上舉辦自行車選手之夜暨周邊觀光活動,歡迎各地遊客及鄉親朋友們共襄盛舉,也為自行車手加油。 全國賽事將在水里舉行,水里鄉公所特別籌辦自行車選手之夜暨周邊觀光活動,來歡迎參加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的數千位選手、遊客們。主辦課室更準備了豐富的節目,踩街遊行、勁歌熱舞、XBOX體感遊戲、high翻天樂團暨摸彩等活動,當天的場面勢必盛況空前。 昨日在活動前暖身記者會中,水里鄉長江龍漢表示,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已進入第四年,在代表會的支持下,公所積極推動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選手之夜暨周邊觀光活動,藉由活動來帶動水里鄉的觀光產業,並讓所有人知道水里有這麼好的騎單車環境及山城美景;另外,他也積極的在整治、美化水里溪,來配合休閒活動,以吸引民眾及遊客。 江龍漢鄉長指出,到水里旅遊,可騎自行車做一日遊,從水里出發,到民和村,途經信義鄉潭南村到日月潭,回程轉到水里鄉的秘密花園車埕,沿途一定讓您收獲無窮!另外,也建議全家大小騎單車到玉峰村、永興村來一趟近程的家庭旅遊;而遠程的規劃,則能挑戰新中橫塔塔加,能如此,除了能賞景外,還能健身。 水里鄉代表會主席林志郎表示,水里鄉公所辦理桐花祭活動已顯現了觀光文化的成果,而水里鄉就在玉山腳下,好山好水,他十分肯定在此舉辦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活動;另外,他也強調藉由活動,推展、行銷水里的觀光及農特產,進而了解水里未來的觀光產業之走向。 鄉長江龍漢、鄉代會主席林志郎也力邀鄉親於十四日晚上參加選手之夜,為參加的自行車選手加油。 晚會自下午五點於民族橋上開始,將舉辦一連串活潑有趣的表演、體驗、熱門樂團演出,快來跟自行車車手們一起狂歡high 翻天吧! 還可一邊品嚐水里美食,一定讓您過個難以忘懷的週末夜晚。 圖說:水里鄉長江龍漢(右二)、代表會主席林志郎(右三)說挑戰新中橫塔塔加「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