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51

雲縣100年度辦理社區關懷慶祝母親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07
五月份充滿濃厚的溫馨季節,雲林地檢署在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世界,結合雲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雲林分會、雲林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等單位一同舉辦母親節活動。配合母親節節日之意義,特為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與馨生人及其家屬設計之家庭活動,冀望能夠使因犯罪或犯罪被害之家庭能夠藉此相互關懷互動而展開修復式正義,使天下的母親皆能多展笑顏。 活動透過親職影片賞析與回饋,讓受保護管束人的媽媽與更生人及馨生人有機會表達出對家庭及母親的愛與感謝;安排見康按摩中心兼視障歌手張振華為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與馨生人及其家屬演唱,藉由歌聲的感謝,獻給天下的母親最深邃的感動;再由張振華歌手帶動大家如何來按摩讓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馨生人及其家屬藉由相互的按摩互動中傳遞心意,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感謝;會後請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馨生人及其家屬同遊劍湖山世界作親子親密交流,藉此放鬆心情及增加相互之間的感情。 張檢察長文政表示,望透過這次母親節活動,增強家庭支持系統,增近親子間情感關係的連結,降低受保護管束人再犯之風險,亦邀請多位與會者不同身份媽媽親身談家庭背景,有個交流心聲、想法的平台,進而相互諒解而達到修護,紓解禁錮內心壓力,真正達到身-心-靈放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