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4:55

雲林辦全國自行車日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5.01
雲林縣政府今天辦理「100年打造運動島-全國自行車日」活動,由副縣長林源泉、虎尾鎮長林文彬等人共同主持鳴笛,來自全國自行車愛好者數百人將在虎尾地區自由行,參訪虎尾幾處著名景點,共同體驗虎之美。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虎尾鎮這幾年表現得可圈可點,尤其在運動賽事方面更是不遺餘力的一場接一場接辦,幾次大型活動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值得給予肯定和嘉許。 林源泉說,自行車活動是一種老少咸直的運動,不管單人成行或結伴出遊都能達到運動的目地,近程者上班也可以採自行車代步,不但可以運動強身,且可以節能減碳,節能減碳運動已是普世運動,我們在追求休閒同時,也可以充分利用自行車代步,讓大家騎出健康、騎出幸福,並保護我們的環境,期望大家身體力行,盡一份世界公民的義務。 自行車活動從新完工的圖書館出發,沿途經過虎尾糖廠、百年鐵橋、同心公園、虎尾驛、中山路時光廊、文化三館、建國眷村、拯民國小、墾地社區、光復國小、中科園區等地,最後並轉往中央廣播電台虎尾台參訪,共同體驗虎尾文化之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