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7:30

信義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暨行動圖書車捐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11.04.30
信義鄉公所、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紅十字會南投支會等單位,今天舉行溫馨感恩模範母親表揚暨行動圖書車捐車儀式及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活動,場面熱鬧又溫馨。 信義鄉慶祝溫馨母親節活動,媽媽們一到現場,接待人員隨即溫馨的獻上康乃馨,並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活動在愛國托兒所小朋友的寶貝的舞動下揭開序幕。 信義鄉長史強歡迎來自台新金控、紅十字會南投支會、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的貴賓們暨該鄉偉大的母親們。他也代表鄉親對台新金控及紅十字會的捐贈行動圖書車及提供學生獎助學金,讓信義山區學子圓夢,表達感恩之意!也希望共同為天下的母親獻上溫馨的祝福! 台新金控副總經理首先祝福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他表示,台新金控自九二一天災後即結合紅十字會投入原鄉救助活動,這次經紅十字會南投支會統籌,捐贈行動圖書車,希望鄉親能好好利用。 紅十字會南投支會總幹事表示,該會參上一腳,一起為原鄉民眾謀福利,並將企業的善心善款,堅持用在最有意義的事,行動圖書車將是地方民眾最需要的,另外也提供善款幫忙灰色地帶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讓他們獲得助益。也期盼這些朋友於脫貧後,將心比心,奉獻愛心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會中表揚來自各村的模範母親,主辦單位除了肯定表彰外,還贈送媽媽們精緻禮物,並由久美婦女團契、桐林媽媽教室及東埔婦女團契表演舞蹈,供參與活動的朋友們欣賞同樂。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活動,也獲得與會大眾的肯定與支持,十分踴躍參加。 圖說:台新金控副總經理頒贈信義鄉學生獎助學金。(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