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3:23

花蓮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4.29
花蓮縣總工會慶祝100年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於今天上午舉行,會中計表揚166位模範勞工,縣長傅崐萁專程到場頒獎,除了向勞工楷模們祝賀外,他也期望縣內的勞工夥伴能夠攜手同心,繼續為花蓮鄉親的福祉來打拼。 由花蓮縣總工會主辦的模範勞工表揚活動,包括縣議員何禮臺、魏嘉賢、議長辦公室主任陳輝亮、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立委王廷升、市長田智宣等人出席觀禮,向花蓮縣內平日推動地方發展默默付出的勞工朋友們致上最高敬意。 傅崐萁表示,近年來花蓮是台灣所有縣市中發展速度最快的,而環保要求也最為嚴格,不管是瑞穗溫泉區、南濱公園、太魯閣國際觀光劇場等優質旅遊景點近期內將全面起步,期望所有勞工夥伴們手牽手共同來打拼,花蓮絕對有機會成為觀光大縣,希望的新花蓮。 總工會理事長陳玉村表示,感謝縣府團隊齊心盡力,堅持以花蓮交通建設為首要目標,終於在今年正式啟動蘇花改計畫,期望中央儘速通過東部發展條例,早日帶動東部地區整體的繁榮發展。 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中,餐飲業職業工會的鄧起勇更榮獲100年全國模範勞工的表揚,其傑出的表現及成就,實在是花蓮鄉親的驕傲。 傅崐萁頒獎表揚,一一握手致意之外,更到飯店門口拍攝全體大合照,傅崐萁肯定受表揚模範勞工「實至名歸」,更感謝總工會同仁的大會的付出,讓在場模範勞工及眷屬,得以在盛大的表揚活動中,度過難忘的勞動節慶祝大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