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52

台中大雅區公所施政滿意度有待加強改善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4.17
大雅區公所自縣市合併後,即改為區長制,民間社團指出整個公所施政滿意度,僅為百分之四十九點七,成績並不理想,認為有待加強改善。 據大雅社區聯誼會一位資深林姓理事表示,自去年縣市合併後,大雅區公所整體的總施政滿意度僅達百分之四十九點七,系為針對民眾設籍在大雅區且年滿二十歲的青年朋友進行的民調結果,內容包括區公所的政策與活動之推行(廣)之滿意度,尢以許多民眾至公所洽公時員工對民眾的服務態度,尚無法達到便民的訴求,另對媒體刊登民眾的投訴建議事項之報導,也未能善加督促和大力改進,例如;有關民眾建議的救災減災、地方的治安死角及家暴防治等議題。 另據林姓社區委員指出,讓民眾決得滿意的是維持現有垃圾運收時間安排,讓男姓的民眾滿意度遠超過於女姓,至於警政治安加強防範犯罪及交通安全、防家暴兒虐之宣導工作,則應落實且確實督促政策,希望區公所等對此議題,應多傾聽人民的聲,來加以檢討改善,以回應鄉親的需求,才能共創「文化大雅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