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7:19

台中市府會勘梧棲大排護岸工程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4.02
梧棲大排進行護岸工程,造成梧南國小學童上下學的不便,市議員及里長邀請相關人員會勘,並協商出解決方案。 梧棲大排正進行護岸人行道整建工程,由於工程阻礙梧南國小學童的上下學,學生家長紛紛向梧棲區草湳里長林槐庭反映,此事也引起市議員楊典忠的關注,為此,市議員楊典忠請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水利工程科科長韓乃斌現場會勘,並研商解決方法。 韓乃斌及承包工程的人員,於二日上午與楊議員、林里長等,一起到工程現場會勘,里長林槐庭指出,該工程於農曆年前開始進行,大排南側人行道全部封住無法通行,上週起大排北側也開始進行工程,原本還預留一輛車的寬度通行,但一日上午卻遭全部封路,現場也都沒有設置工程告示牌,嚴重影響梧南國小學童上學。 與會的承包人員表示,一日的北側封路,並非該工程單位所為,而是有其他工程單位進行埋設管線,韓科長了解情況後表示,他會注意此一情況,會協商工程單位勿同時進行施工,並要求施工單位預留替代道路,讓上下學的學童能通行,為讓地區民眾了解施工期間的替代道路,應印製路線圖給住戶。 草湳里長林槐庭也當場建議,希望大排南側的農路轉彎處能加寬,以利車輛方便轉彎通行,不要出現轉彎死角,韓科長表示接受此一建議,讓該工程更為完善,此一問題也在協商有共識後,獲得圓滿解決,林里長表示感謝楊議員的關心,以及韓科長的重視,讓地區民眾及學童不必再擔憂通行不便的問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