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8:28

社區不霸凌、家園永安康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2011.04.01
台中市南區廣三大時代的住戶4月1日在副主委胡啟銘率領下,在廣場拿標語拉白布條向相關單位與媒體陳情,希望社區有心人士不要再魚肉鄉民,還給住戶一個溫馨安靜居家生活。 廣三大時代副主委胡啟銘表示;由於該區住戶數有將近3000戶,每個月鉅額管理基金引起有心人士覬覦,長期運用各種勢力來掌控社區;讓住戶深感恐懼,使住戶敢怒不敢言,少數有正義感住戶常常提出質疑,卻遭來不明人士威嚇。 胡啟銘指出;一直到96年因為商場改建地下停車場之紛爭,逃生梯被人敲毀,深深影響住戶安全,才組成自救會產生新舊兩派管委會,引起對方不滿,數年來對新管委會詆毀、威脅。因而麻煩擎天保全公司協助幫忙,與對方談判,並說好依照法院判決行事,敗訴一方應該無條件交接,對方也同意,詎料,台中地方法院宣判對方敗訴,但舊管委會依然不履行台中法院判決,把持不放,甚至衝進管理室不分青紅皂白就毆打擎天保全管理員,造成許多困擾。 副主委胡啟銘強調,今天向市府相關單位與媒體陳情主要用意,就是要讓社區不要再有霸凌事件發生、讓住戶家園今後能夠安居樂業。 圖說:廣三大時代副主委胡啟銘帶領住戶拿標語拉白布條向相關單位與媒體陳情。(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