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6:36

花蓮旅商會辦會員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3.30
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今天晚間於藍天麗池飯店舉行第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向全體會員表示,花蓮縣各界上下齊力努力拚觀光,為的就是希望營造國際級友善的旅遊城市,共同為花蓮國際觀光奮鬥,向世人行銷花蓮之美。 「若說山是花蓮的骨架、水就是花蓮的血脈,若說藍天是花蓮的容顏,大海就是花蓮寬厚的胸膛。」傅崐萁用這一段話描寫花蓮人對花蓮的真情與無悔的摰愛。 他表示,花蓮地處台灣東隅,雖然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卻因長期飽受建設不均、東西失衡,鄉親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為此,崐萁長久以來,堅持以花蓮的交建設為首要目標。交通改善帶動觀光發展,好讓花蓮鄉親和觀光、旅館等業者受惠。 傅崐萁說,縣政府目前積極推動優良旅館行動方案,針對非法惡質、影響觀光象的業者,加強查緝,並有惡劣的導遊,散播不實流言,讓陸客團卻步,不但擾亂觀光商譽,也打擊花蓮觀光形象,縣府會拿出具體辦法,嚴懲這些惡質手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