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3:51

愛心天使東區落腳 獨老”桃”喜慶千歲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台中報導
2011.03.31
華山創世基金會中市東區天使站正式於3月31日上午在地建站,邀請多位3、4月生日的獨居長輩慶生。瑞光托兒所獻上太鼓表演,以熱情鼓聲為長輩開春驅寒、加油打氣。 老壽星們合計近千歲,在義工陪同下為天使站開幕剪綵。小朋友們扮”桃”喜小天使獻唱生日快樂歌,送上親手繪製的健康賀卡和壽桃給阿公阿嬤;家住北屯的67歲張阿嬤更特地來為其他長輩們推拿、舒展筋骨。張阿嬤表示,行善讓她忘卻生活煩憂。 獨居的72歲蔡阿伯因東區天使站的陪醫服務,遠離痛風及腎病威脅。他表示,期待在地建站能讓更多弱勢長輩享有更好更迅速的服務。 華山.創世基金會為落實「在地老化」、「在家老化」、「社區互助」的理念,逐步在全台369鄉鎮市區設立愛心天使站,就近服務當地長輩。歡迎鄰里民眾愛心支持加入助老行列。 圖說:瑞光托兒所小朋友為獨居長輩們表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