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6
Tuesday
20:57

26日玉山星空音樂會信義鄉長邀請饗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11.03.24
「玉山星空音樂會」將第二度在信義鄉舉行,而在大自然中,聆聽傳統布農族合聲、銅管樂,以及大人和小朋友匯聚一堂的美妙歌聲,是很不錯的選擇,信義鄉鄉長史強,邀約朋友們二十六日當天一定要來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2011年「玉山星空音樂會」將於三月二十六日晚間七點,在信義鄉羅娜國小操場舉行,將由信義羅娜部落耆老、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原住民歌手梁文音、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及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共同演出。 信義鄉鄉長史強表示,今年是第二次舉辦玉山星空音樂會,主題為「分享與回饋」,希望藉由此一具有布農特色的音樂會,回饋部落,讓族人與來自各地的朋友,能在玉山山麓、滿天星空下,一同分享天籟美聲。史鄉長強調,以後每年三月都會舉辦精彩優質的音樂會,誓將「玉山星空音樂會」塑造為信義鄉、南投縣、甚至台灣最有特色的年度音樂盛宴。 2011年玉山星空音樂會,由信義鄉公所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共同辦理,主辦單位特邀請熱心公益且為國內最優質的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原住民歌手梁文音小姐、台北愛樂合唱團,以及羅娜社區老人會和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共同演出,這將是一場結合自然、音樂及原漢文化的藝術饗宴,深情獻給玉山的布農部落。此音樂會免費對外開放,也歡迎各地朋友踴躍參加,聆聽、欣賞這場音樂饗宴。 圖說:2011年玉山星空音樂會,回饋與分享,主辦單位邀您參與音樂饗宴。(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