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5:03

真巧 查獲竊嫌竟與虎尾警員同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3.23
虎尾警分局在雲林縣虎尾鎮查獲涉及3起住宅與1起汽車號牌竊盜案件之犯嫌林建坤(男、有竊盜與多項毒品前科到案,並起獲玉鐲、手錶、玉牌、自小客號牌及查扣注射針筒、第3級毒品等證物,而巧的是捉他員警剛好也叫建坤,林嫌在得知捉他的人與他同名時,也只好認栽,並坦承犯行。 虎尾警分局接獲被害人報案,並表示其所安裝之監視系統有攝錄到竊嫌與犯案之車輛車牌,偵查隊偵查佐陳建坤、許家豪與虎尾派出所警員陳榮利、蔡俊清等人找尋該犯案之車輛,由於積極查緝之態度,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雲林縣虎尾鎮民主二路35號旁路口發現該車蹤影,偵查隊偵查佐陳建坤、許家豪與虎尾派出所警員陳榮利、蔡俊清等人便分組執行埋伏,為防止其脫逃,將該部涉案車輛輪胎以鐵鍊鍊在後方的貨車輪胎。於林嫌欲取車時,當發動車子欲駛離時,寸步難移,埋伏人員即一湧而上,來個甕中捉鱉順利將其逮捕,並當場在該部自小客車內起獲玉鐲3只、手錶4只、玉牌1面等證物,後來又在其女友租屋處起獲2面車牌及查扣注射針筒5支、第3級毒品1小包等證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