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37

斗南分局響應挽袖捐熱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3.15
斗南警分局在「血荒」之際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及配合台南捐血中心「青春熱血、有愛最美」一起感恩做善事活動,斗南警分局由分局長陳吉政率所有同仁、義警、民防、巡守隊、警察志工、替代役男紛紛挽袖踴躍捐血,並藉此活動進行防竊、防搶、防詐騙、交通安全宣導,吸引更多民眾參與。 根據中華民國捐血基金會最新統計,全國可捐血的人口當中,願意捐血的比率正逐年地下降,且每年的冬天更是一年一度的血庫血荒期,斗南分局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特別舉辦這一項有意義的活動,號召全分局同仁踴躍捐血。 台南捐血專車安排在斗南警分局駐點捐血,除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員警、義警、民防、巡守隊員、警察志工隊員、替代役男熱情參與外,看到斗南分局發布於報章雜誌刊登捐血活動的民眾也紛紛前來共襄盛舉捐輸熱血,其愛心更是不落人後,此次警分局長陳吉政率先帶領下,警察同仁們均踴躍挽袖捐出可以救人ㄧ命的熱血,表現出熱心公益的高尚情操。 分局長陳吉政表示,警察人員平時為維護治安而較為拘謹,但熱心助人,一起感恩做善事的熱忱亦不落人後,此次爲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舉辦的捐血活動,是項意義非凡的活動,不僅讓自己身體更加健康,為善的心更是難能可貴,希望往後能繼續舉辦類似的公益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