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3:31

白沙屯媽祖首次駐駕虎尾警客厝派出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3.09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南下北港媽祖廟進香,在今(9)日回途時,於12時15分媽祖神轎突然由雲145公路右轉至虎尾警分局客厝派出所,並駐駕在該派出所一直到下午14時30分才起駕離開,這是白沙屯媽祖步行至北港朝天宮進香以來,第一次駐駕客厝派出所,所有媽祖信徒及在地鄉親均嘖嘖稱奇,並紛紛到該所爭相膜拜。 虎尾警分局長歐祖明在接獲所長曾既塘報告後也趕赴現場,並與所長曾既塘及所內同仁、協勤民力向白沙屯媽祖上香祈求媽祖保祐虎尾警分局轄區治安、交通及所有民眾均能平安順心。 得知白沙屯媽祖自北港出發後,沿雲145公路往北行進時,客厝派出所與義警、民防隊員,除維持信徒與往來人車安全之工作外,還主動在提供飲料及協助沿途信徒包紮傷口,獲得隨香之媽祖信眾讚許及感謝,或許是媽祖感受到警方的用心及服務的熱忱,所以才會在行經客厝路口時,突然轉向鑾駕駐駕客厝派出所,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讓香客在該所休息並用餐。相信在媽祖的保佑下,該派出所轄區將能平順一整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