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46

花蓮縣長至秀林鄉公所發送開運福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2.17
花蓮縣政府表示,結束日前花蓮南區發送福袋行程,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伉儷今天前往北區的秀林鄉公所發送開運福袋,吸引八百餘位鄉親扶老攜幼排隊領取。 傅崐萁表示,新春除了要祝賀秀林鄉親十全十美、財源廣進外,更期望藉由推動部落亮點計畫,以及於立霧溪口南岸打造「太魯閣國際觀光劇場」帶動秀林鄉的發展。 而針對秀林鄉太魯閣族積極爭取試辦自治區,傅縣長則回應縣府會全力支持。 天氣回暖,秀林鄉公所上午10時未到已聚集大批等候領取紅包福袋的鄉親,縣長傅崐萁等人頂著艷陽親手將福袋一一發給歡喜等待的鄉親,並互道恭喜及新年快樂;夫人徐榛蔚亦熱情抱起婦女懷中的嬰兒及可愛的小朋友發送糖果,展現母性關懷與高度親和力。 傅崐萁表示,台灣景點雖多,但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首推花蓮太魯閣,每年旅遊人次超過六百萬,是外籍觀光客及陸客最喜愛的景點,為了將太魯閣行銷至全世界,日前特別邀請知名導演賴聲川與建築師姚仁喜,借重兩人在劇場軟體演出內容與硬體規劃設計上的專業能力,將於秀林鄉立霧溪口打造出國內首座國際觀光劇場,吸引全世界旅客來花旅遊,進而帶動秀林鄉的發展及增加商機。 他說,縣府於暑假期間還將推動部落亮點計畫,秀林鄉也將肩負起北區重點部落的發展任務,透過結合鄉內部落文化、音樂、舞蹈及原住民風味餐點,帶動各部落經濟發展與繁榮。 針對太魯閣族積極爭取籌辦自治區,並將於四月中旬北上與行政院原民會協商,傅縣長強調,縣府將全力支持,以期讓太魯閣族成為全台第一個自治區試辦的族群。 連續一個星期前往十三鄉鎮市發送福袋,傅崐萁伉儷感受到各地鄉親無比的熱情與溫暖,期望福袋裡裝的「母金」都能替鄉親帶來財運,讓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傅崐萁最後一場新春發放紅包福袋行程,18日上午於豐濱鄉公所前廣場,鄉親可把握機會踴躍前往領取,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