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1:20

公路花園春節不塞車商家民眾感同身受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11.02.08
北斗警察分局轄區田尾鄉公路花園,每年的春節期間均會湧入大量賞花人潮,常會出現大塞車的窘況,但是今年在警方全力動員內、外勤警力及民力維持,以及規劃的大型停車場、設置交通接駁專車、彈性實施交管制等多項措施,發揮應有疏導功能,車流雖多但不阻塞,讓田尾鄉台一線及公路花園的交通不再出現大排長龍的塞車奇景,順暢的交通讓商家及民眾感同身受。 北斗分局轄區台一線連貫北斗、田尾、溪州等3鄉鎮,由於田尾鄉公路花園、溪州鄉溪州公園及北斗鎮中華美食街等,歷年春節期間均會湧入大量賞花及旅遊人潮,一旦車輛陸續湧入台一線,車輛大排長龍、大塞車的窘況就難以避免。 北斗分局分局長林漢堂表示,為了解決每年一再發生的堵車奇景,北斗分局特依彰化縣政府及警察局指示訂定疏導計畫和規劃大型停車場、設置交通接駁專車等方案,雖前來參觀及旅遊人車數量比去年增加,但在妥善規劃疏導執行下,未有重大交通壅塞情形發生,讓曾經吃過苦頭的民眾終於能夠享受到交通順暢的樂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