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54

環球技術學院今舉辦全校運動會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3.29
環球技術學院,於今天在嘉東校區舉辦「「承先啟後、永續環球」全校運動會,由各系所的師生變裝進場秀揭開序幕,活動包括,聖火傳遞、特殊奧林匹克大賽、師生各項田徑賽,全校八千餘名師生的加油聲喊得震天價響,一整天絕無冷場。 環球校長許舒翔表示,希望同學們在人生的旅程中,都能像參加運動競賽一樣,發揮堅持到底的精神,一定能實現目標。 今天的運動會賀客盈門。 包括:雲林科技大學邱上嘉副校長等廿多位教育界的首長,及馬來西亞亞洲國際學院院長葉濰鳴、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任委員許舒博等貴賓,都接受全校師生高呼歡迎,一同享受力與美的青春氣息。 環球創辦人許文志提出三個心願,他說,一、希望學校在完成宏偉的圖書館之後,兩年內能在嘉東校區興建學生活動中心及體育館。二、希望台灣在民主化、自由化之外,要再加上國際化。三、如果今年實現改名科技大學,今年底將全力主辦亞洲中小企業研討會,全面提昇學術地位。 該項運動會在精彩的師生創意進場變裝秀,在司令台前向大會主席許舒翔校長致敬後表演,接著由許舒翔校長與各年度到校服務的教職員代表傳遞聖火,以象徵「「承先啟後、永續環球」。 接續的運動競賽項目包括班級個人項目:男、女100 M,男、女200 M、女子800M,男子1500M,男、女壘球擲遠。班級團體項目:男子及女子400M接力。系際項目:拔河,男子及女子2000M大隊接力。 教職員工組競賽項目:男女混合800M接力。男女混合拔河比賽。趣味競賽。 備受矚目的障礙同學特殊奧林匹克大賽,今年舉辦推輪椅比賽,結果團體組以粉紅象隊榮獲冠軍;個人女子組以公關事務設計系曾韻璇勇奪冠軍;個人男子組以企管系陳昱豪奪魁。到場體驗障礙同學不便的貴賓及師生,在體驗後都對障礙同學的生活毅力佩服不已。 活動一直到下午四時才在同學的歡呼中閉幕,師生們一起清理會場的景象顯得非常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