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8:29

永光警所加強茂谷柑園巡邏 保護農民財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1.18
年關將近,茂谷柑外觀鮮紅討喜,是年節期間受到消費者喜愛的水果,致價格佼好,容易成為竊賊覬覦的對象,為有效防制茂谷柑遭竊,斗南分局永光派出所特別針對轄內之茂谷園執行防竊勤務,以確保茂谷農民之財產安全,農民對斗南分局永光派出所的用心,頻頻表示感謝之意。 斗南警分局長陳吉政平時即要求各同仁,針對各季節性農、牧產品執行防竊勤務,保障農民財產安全。茂谷柑因品質好價格高,是古坑鄉盛產有名的水果之一,也是竊嫌偷竊農作物的主要目標,年關前是茂谷柑的盛產期,斗南分局加強做好防竊工作,使農民可以過好年。 永光派出所所長陳銘賀有鑑於此,於元月起,在轄內茂谷柑盛產地的永光村及永昌村等,規劃專案巡邏線及設置巡邏箱,於每日列入重點巡邏,防範宵小利用黑夜侵入茂谷園內偷竊農民辛苦種植的茂谷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