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8:52

台中梧棲刮強風吹倒大樹砸傷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1.16
這波寒流帶來超強冷氣及大風,梧棲區就發生路樹被強風吹的連根拔起倒下,還砸傷了一名機車騎士,造成手指骨折,身體多處挫傷緊急送醫。 這波今年冬天最冷的寒流來襲,還夾帶著強大的風力,有如颱風吹襲一般,由於風力強勁,行人營方而行需灣低著身體走,機車行駛更是歪歪斜斜,讓人見識到這波寒流的強風威力。 在梧棲區的路邊大樹,被連根拔起整顆倒在人行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該處,導致人車都被大樹壓到,驚人發現緊急送醫,男子的手指頭骨折,而且身上也有多處挫傷,他想到大樹倒下來的瞬間,根本來不及閃躲,受此無妄之災還心有餘悸。 據了解,這波寒流的強風雖大,但要把大樹連根吹起,並不容易發生,原來是該人行道正在施工,地磚已被挖開,導致大樹因而不穩,才會經強風吹襲而倒下,剛好經過的機車騎士,可說是禍從天降,倒楣的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