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22

雲林之光給高惠芬老師榮獲「社教公益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1.13
為肯定高惠芬女士在藝術領域的付出與成就,雲林縣長蘇治芬在縣長會客室頒贈「雲林之光」獎牌給高惠芬老師,祝賀她榮獲教育部「社教公益獎」,高老師也回贈一幅「春意」祝福雲林縣縣運昌隆。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雲林縣需要散佈藝術,高老師在藝術的成就、貢獻大家有目共睹,縣長蘇治芬今把「雲林之光」獎項頒給高惠芬老師,恭賀得到教育部頒發的「社教公益獎」實至名歸,七十多萬縣民與有榮焉,希望高老師能繼續為雲林縣培養更多的藝術人才,繼續為雲林爭光。 高惠芬女士也表示﹔藝術是其一生不斷追求的目標,有感於深化培植藝術人才,必須從下紮根,所以她所開設的「開朗藝術中心」時常有雲科大、虎科大學生請 益,她也樂意為他們指導、分享作品,今天榮獲教育部頒發的「社教公益獎」這個獎座,讓她覺得責任更重,更應為雲林付出。 教育處也指出,高惠芬老師深耕社教藝文公益,默默耕耘、奉獻良多,是一位不求名利的藝術工作者,她時常與藝文界書畫名家慷慨捐贈書畫,時時提供作品美化環境、增進公共場所的美術氛圍,促使藝術深入民眾生活,對社區及大學院校也表示說沒有藝術的地方讓人感到平淡無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