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0:22

羅東酒醉倒臥廁所員警協助送醫救護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羅東報導
2011.01.10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30幾歲黃姓民眾,在羅東中山公園與友人飲酒,因不勝酒力,酒後路倒在廁所內,睡得正熟時,突然被警方喚起,睜眼看見身旁兩名警察,才驚覺自己睡在廁所內。 警方關懷詢問男子時,該男子一臉尷尬,並說自己家就在羅東鎮內不遠之處,於是警方將黃姓男子攙扶並通知救護車前來護送至醫院救治,事後黃姓男子感謝警方及時協助,並肯定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 羅東警察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黃朝琴、蕭翼鴻2員於日前執行深夜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羅東鎮中山公園老人館廁所內有一民眾倒臥,獲報後立即前往關懷查看,到達後發現一名黃姓民眾滿身酒味躺坐在廁所內馬桶上呼呼大睡,公正派出所警員黃朝琴、蕭翼鴻2員即刻喚叫黃男,並由隨後抵達之救護人員檢查身體狀況,所幸只是酒醉路倒,人員並未受傷。 黃男表示,當晚在羅東鎮中山公園老人館內與友人飲酒後,因想上廁所順便休息一下,因喝得太多不知不覺就在廁所內睡著了,被員警叫起時還嚇了一大跳,發生如此糗態,以後再也不敢貪杯了,黃男對於員警無私的付出表達感激,並肯定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 羅東警察分局長李忠萍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為民服務工作本是警察職責之所在,員警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視民如親、樂於助人及積極與熱忱的為民服務態度,對於公正派出所警員黃朝琴、蕭翼鴻二員善盡保護人民安全,並護送其醫院救護之為民服務工作精神,實為警界之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