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8:05

96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北區決賽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3.27
96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北區決賽26日下午在花蓮縣立體育場體育館熱鬧舉行開幕典禮,花蓮縣長謝深山在教育局長溫智雄的陪同下來到會場,並受到與會人士的熱烈歡迎。 為了加強推行舞蹈教育,培養學生舞蹈興趣與能力,以及發揚中華文化,教育部舉辦本項比賽並由國立彰化社會教育館主辦,謝深山則擔任北區籌備處主任,務必讓北區決賽能夠盡善盡美的順利進行。與會的貴賓有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黃耀卿,文建會專門委員黃素貞、教育部中部辦公室副主任黃新發等人。 黃耀卿感謝花蓮縣政府提供良好的場地、動員許多教師朋友幫助比賽順利舉辦。他也期勉參賽學生都能藉此機會彼此相互觀摩,增進雙方精湛的舞技,並預祝大會能夠圓滿順利。 謝深山首先向在場的各位貴賓朋友問好,他謹代表花蓮縣全體鄉親向各個跨縣市來參與比賽的學生團體們表示歡迎與感佩之意。希望透過如此優良場地的提供,讓各參賽隊伍在全國觀眾的面前都能發揮無限的創意,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他也鼓勵大家參賽之餘可以利用機會飽覽花蓮的青山綠水好風光,相信大家都能夠滿載而歸。 今日下午的賽程共18組參賽,1組棄權(台北縣頭前國中),總計13組優選,有桃園縣奎輝國小、花蓮縣松浦國小、宜蘭縣四季國小、台北縣瑞亭國小、台北縣忠義國小、台北縣中正國中、花蓮縣國風國中、桃園縣桃園國小、花蓮縣東竹國小、台中縣東勢國中、苗栗縣建功國小、新生醫專、慈濟技術學院,4組甲等,計有台北市吉林國小、基隆市華興國小、苗栗縣蓬萊國小、台北市富安國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