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3:38

埒內警與社區融合慶耶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24
99年度將近尾聲,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為關懷該轄區內居民,讓民眾至派出所洽公之餘,也能感受到耶誕節日的氣氛,拉近與轄區內居民的距離,埒內派出所所長陳銘祥與副所長林世彬利用勤餘時間,配合該所既有的環境加上簡單之裝飾,將派出所內之樹木裝上簡單的耶誕燈飾及該所志工自製的風車,提供了一處洽公居民之休息好地方。 當夜幕低垂時,更加燦爛美麗,使得路過派出所前之居民原本經常快步行走,好像與警察保有相當的距離,最近發現有些民眾受到該所聖誕裝飾的吸引,常常不自主地停下腳步駐足細心觀賞,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也讓轄區居民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警察的溫馨、及親民愛民形象,相對也提高民眾對警察滿意度,落實服務型警政,提昇為民服務之品質。 虎尾警分局長陳世寶上任之後,即不斷強調「在地化服務」之精神,時時提醒所屬同仁應以同理心去關懷轄區內居民,並隨時提供溫馨的服務,使民眾能真正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陳世寶表示:民眾對警察之印象,除了干涉取締外,再此更展現了警察公益心、關懷情的一面。 希望藉此耶誕節日,來喚醒社會大眾及警察們互相關懷,並祝福全國百姓及警察同仁耶誕節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