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15

信義家扶彩虹工作站為學童辦聖誕尋寶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10.12.23
信義家扶彩虹工作站昨22日下午兩點半,假該工作站一樓,舉辦聖誕歡樂尋寶PA活動,邀請受扶助學童,一同在工作站當個小小探險王,尋找神祕的藏寶圖,於達成任務後,都可獲得神秘小禮物。 南投縣信義家扶彩虹工作站,每遇佳節時期,總免不了和當地居民或是家扶受助家庭歡聚在一塊。十二月二十五日是小朋友們期待的日子,總希望聖誕老公公來完成他們的夢想。因此,該工作站特地利用聖誕節前夕,提供小朋友參與節慶活動,許小朋友一個美好的聖誕節。也希望透過團隊精神,增加小朋友團隊的凝聚力及提供遊戲空間。 聖誕歡樂尋寶PA活動,為小朋友介紹聖誕節的由來,並在工作站各個角落設置“藏寶圖”,使小朋友運用團隊的精神共同找出秘密寶藏。而於活動接近尾聲時,安排小遊戲,將活動帶至最高潮。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哪裡,在這歡樂的時刻當然少不了家扶的參與,冀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案童們感受到家扶不只給與實質上的幫助,也注入希望的力量、快樂的因子,帶給這些孩子們屬於他們的歡樂空間。 圖說:小朋友歡樂的玩聖誕尋寶度佳節。(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