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8:44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25日下午抵達雲林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3.25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25日下午抵達雲林,展開感恩謝票,由於林內鄉總統選舉結果,馬蕭得票數勝過謝蘇,讓支持者雀躍不已,所以安排蕭萬長前往林內鄉合眾紙廠,感謝林內鄉親的熱情支持。 蕭萬長隨後前往斗六市雲林國中禮堂,參加感恩茶會。受到鄉親熱情之歡呼大家爭著要握手,茶會由縣黨部主委許舒博主持,馬蕭雲林競選總部主委蘇金煌、後援會總會長歐明憲、顧問團總團長黃鎮岳、立委張碩文、張嘉郡、及競選總部主要幹部,各鄉鎮市競選服務處主委、後援會長、顧問團長、各社團負責人等近千人出席參加。蕭萬長抵達時,現場響起一片「副總統好」的歡呼,勝選的喜悅,瀰漫整個會場,場面相當熱絡。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除再次感謝雲林鄉親的支持,讓雲林縣得票數,獲得大幅成長。他也強調,由於選前民進黨一再扭曲一中市場、一再散播馬英九當選「老農、老人津貼將取消」、「將開放大陸勞工、農產品來台」等不利耳語,造成老農、老年選民的疑慮,讓北港區、西螺區得票率不甚理想。 許舒博強調,國民黨重新贏回執政權,絕對會用行動展現對老農、老年鄉親的照顧,也會讓台灣的經濟狀況止跌回升,讓台灣恢復以往的富裕與繁榮,國民黨絕對會用政績,贏回人民的信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