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5:39

虎尾時光廊道中山路人行空間落成啟用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11
耗資1千4百萬的虎尾鎮時光廊道中山路段人行空間工程,辦理落成啟用典禮,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城鄉發展處長陳章賢、文化處長李明岳、縣議員蔡秋敏、虎尾鎮長林文彬及鎮代會主席丁學忠與虎尾糖廠林廠長等人蒞臨現場,體驗這一親善的人行景觀大道。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感謝虎尾糖廠提供場地,讓縣府得以規劃施設此一親善空間,讓整個景觀經由歷史時光隧道與城鄉風貌特色的改造,改善人與環境的關係。 虎尾鎮長林文彬說,虎尾鎮將以火車的汽笛聲當做是白晝的鬧鐘,喚醒沉睡的大地,經由時光廊道,讓虎尾從糖都邁入生活首都。 啟用典禮活動豐富多元,熱鬧滾滾,有虎尾墾地社區武館的宋江陣表演,西安社區媽媽表演的韻律白鶴舞,更是獲得觀禮民眾熱烈掌聲回應。 虎尾鎮公所也配合人行空間落成啟用辦理文化資產單車一日遊,在林鎮長的帶領下,一行人由中山路人行空間出發,沿途遊覽雲林故事館、雲林布袋戲館、合同廳舍、建國一二三村、高鐵區五分車段、中央廣播電台、同心公園、虎尾驛、虎尾糖廠等文化景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