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7:03

斗六家商幼保科辦幼兒音樂律動比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12.07
國立斗六家商幼保科,於今天舉行優職化幼兒音樂律動比賽「灰姑娘的皇家舞會」,學生以幼兒戲劇的方式巧妙的將舞蹈融入戲劇中,現場帶動來參加的小朋友,台下的幼兒及隨行之教師隨著台上大姐姐一起搖擺跳舞,大家玩得很熱烈。 斗六家商校長林明和,相當肯定對幼保科的表現,除了升學及技藝競賽有好成績,每年也都藉由幼兒音樂律動比賽活動,與社區幼稚園互相交流,學生藉此可以培養帶領幼兒活動的技巧,幼稚園小朋友也可以獲得不一樣 斗六家商幼保科主任陳美姿表示,這次的學習經驗,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學生有八組參賽,他們都自編舞曲、設計服裝道具,發揮最大的創意,經由多年的比賽經驗,活動一年比一年出色,很獲得來與會的小朋友、教保人員及家長和全校老師的肯定!對學生是很大的鼓舞。 今年以新編-「灰姑娘的皇家舞會」之劇情貫穿整個比賽活動,會場佈置採富麗堂皇,由灰姑娘、王子、後母、姊姊、真人扮演的時鐘、大小侍從等9位各具特色的演員引領參賽選手融入情境,小朋友隨著劇情時而沉靜在故事的情結,時而跟著各參賽隊伍努力的跳動。
返回上一頁
TOP